RedMoon·

我一切都好。

【饼渣】哥哥谈恋爱全靠我助攻

#ooc慎入,有私设

#现代校园au,双向暗恋

#敖丙妹妹视角

#大概很沙雕很欢脱

#短篇一发完,后续是不可能有后续的

#本来想写虐文的某位虐文选手,因为觉得电影里饼太苦了而舍不得再让他苦,然后受不了写虐文。简直可喜可贺,所以写了沙雕甜饼,很无脑,不要深究。由于是敖丙妹妹视角,三哥指饼饼啦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 我叫奥丁,是东海四公主。

  什么?你问我为什么叫奥丁?那你得看看我家那不着边际的老爹。

  在家里我最小,排行老四。我大哥叫敖甲,我二哥叫敖乙,我三哥叫敖丙。对的,就是按甲乙丙丁顺序排的!到了我可不就是敖丁了吗?然后谐音奥丁,奥丁那可不比敖丁霸气多了吗?

  在我出生前,我也不知道他们怎么称呼对方,反正我知道在我出生后,他们管我叫丁丁……

  是的,丁丁……这么叫一个女孩子合适吗???我也想过反抗,大哥二哥居然说他们平日就以叠字相称。

  我:???黑人问号

  只有三哥对我最好,给我取了个正经名字叫善财。

  现在,我,善财,面临着一个巨大的抉择。

  “好善财,聪明的善财,可爱的善财,善解人意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倾国倾城的善财!小爷说的你考虑一下叭!”

  我被眼前男孩莫名其妙夸了一顿,简直是天花乱坠。

  我抬头看他,简直无法直视。

  “校园一霸也有求人的时候啊!”我笑道。

  “那可不嘛!善财你就答应我吧!你要啥我都给你?就算是星星小爷也给你摘。”

  眼前这个花里胡哨的男孩是李哪吒,我的同班同学,虽说他唇红齿白生得好看……等等,话说唇红齿白这词是用来形容男生的吗?哦哦,应当是剑眉星眸清新俊逸。简单来说就是帅吧!

  不管从哪一点来讲完全符合我颜控声控手控各种控!

  记得大哥吐槽我说,我完全不是喜欢什么或者控什么,只是单纯的好色而已。

  “当真?叫声姐姐来听听?”我挑眉。

  他咬了咬牙,憋出一句:“敖丁你别欺人太甚!”

  “李哪吒!我们彼此彼此!”

  “不然这样吧,小爷和你做个交易。”他伸出一根手指在我眼前晃来晃去,“一周零食和海鲜自助餐怎么样!”

  啊!看来他是有备而来!糟糕我的弱点,我的胃被对方抓住了!不行,我要挣扎一下!我还可以讨价还价。

  “哼,你说的事情,没可能。”

  “一周零食不能再多了,我可供不起你这个小祖宗。”看着李哪吒可怜巴巴的样子我倒是乐呵,这可真是喜闻乐见。

  “一周零食就想让我卖掉自己亲哥哥?没可能!我三哥可是全村的希望龙超越,怎么是说卖就卖?”

  他纠结了一下,犹豫道:“两周!”

  “成交!”

  哪吒看上去有些不甘,但又十分兴奋,风风火火地就跑出了教室。

  “敖丁,小丁丁,别忘了答应小爷的事情!记得帮我追你哥啊!”他大声喊着,生怕我听不见。

  “别叫出我名字啊!混蛋!”

  我,善·见钱眼开啊不见粮眼开·沉迷男色·财成功卖掉了自己的亲哥哥。

  关于哪吒对我哥的暗恋还要从上个学期说起,那天我做值日,出门急,忘记带便当了,我哥就来给我送,茫茫人群里,我哥一眼就瞟上了我……后面的李哪吒,是的,我强行促成了他们的初遇。

  关于为什么我哥一眼瞟到了哪吒,这是没办法的事情,全家人都是颜控本控,看见好看的就会多看两眼。

 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,可以理解可以理解哈哈哈哈。

  理解个毛线啊!那也没有必要每天把我东西拿走趁着送东西来看帅哥!我不要面子哒?

  天大地大,老爸最大,其次是哥哥,我能反抗吗?不存在的!

  然后我哥来了几次以后,哪吒也拉下脸,扯着我问东问西。

  其实我也看得出这俩家伙看对眼了,就哪吒由于陷入爱情……嗯一见钟情而看不出来,还要我帮忙。

  啧啧啧,当局者迷啊。

  咳咳,这零食怎么这么酸?谁买的?还是柠檬味的,好吧,我酸了。

  “善财。”来人声音柔情似水,一双湛蓝的眸子让我忍不住多看了两眼,我哥哥太好看了!

  “三哥你咋来了?”

  “咳。”他不自觉地往后瞟了一眼。

  “看啥啊,整个教室就我一个人,你还指望盯出一个来。”

  三哥显然被我说的有些尴尬了。

  “明天你生日,父亲和哥哥们还在外,所以没办法陪你。”

  “每年都这样,我习惯了。”我打开书,尽量不和他对视。

  “我知道你不开心,三哥在呢!明天陪你去游乐园。”他揉了揉我的脑袋,我不知道他怎么想的,大概我脑袋揉起来真的舒服叭。

  “我可以带个人去吗?”我小心翼翼地抬起头。

  他思索了片刻:“你还小,大学在考虑这种事。”

  我听的云里雾里,你是看了多少言情小说,脑补了什么情节?

  “我又没有男朋友,你在想什么呢!”

  确实不是我男朋友,甚至还可能成为我哥夫。

  “既然是善财的朋友,那便来好了!”他笑意漾在脸上,似乎这件事很让他开心。

  “那我先走了,善财你好好休息。”

  “知道啦——再——见——”我拖起了长音,一副懒洋洋地模样。三哥笑着,无奈地走出了教室。

  带哪吒去游乐园好好和哥哥发展一下——计划通,甚至还可以敲一笔,我好聪明鸭!可真是个小机灵鬼!

  当天晚上,我就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哪吒,他夸我是电话手表,起初我也不明白他什么意思,突然我发现了我几年前的手表——小x才儿童电话手表。

  小天才……你夸人也太隐蔽了吧?好在我聪明绝顶。

  为什么说我聪明绝顶呢?因为别人认为是难题,我却觉得很简单,就是头顶有点凉——真·聪明绝顶。

  生日那天,我起了个大早,不为什么,就是因为哪吒这个大猪蹄子,大清早把我弄醒,你猜怎么着,问我穿什么好,连成人礼穿过的西服都拿出来了。

  单纯善财在线懵逼。

  “你随便穿点呗!”我打着哈欠敷衍道。

  “不行,见男神要穿的好看点,至少要留下好印象。”哪吒嫌弃地看着衣柜里的衣服,“这些衣服都太混混了,他肯定会觉得我不是什么好男孩的。”

  “你本来就不是啊…”我忍不住把内心的话讲出来了。

  “不知道他喜欢我穿什么衣服呢?”

  “他喜欢你不穿衣服。”我怎么又……就知道早起一定没好事。

  这会哪吒懵了:“啥玩意。”

  “哦,我开玩笑的。”

  我一拍脑壳:“哦!我想起我哥哥喜欢啥了!走,去我家,带你换衣服去了。”

  然后我连拉带拽地把哪吒带回了家。

  为什么说连拉带拽呢?不是因为哪吒不乐意来我家,而是因为我有个恶趣味。哪吒这傻小子还因为要见到敖丙而乐呵着呢!

  “喏。”我指了指我扔在床上的大红色连衣裙,哪吒的笑容逐渐凝固。

  “你……你你哥喜欢这个???”

  “你怎么学申老师讲话啊!算了,我哥可喜欢了,他说我穿这个很好看!”

  哪吒沉默了半晌:“敖!!!丁!!!你耍小爷呢!!!”

  被发现了。

  “唉,你不穿就算了,要是我哥发现我带了个男孩子,他肯定要把你赶回去,而且肯定不会喜欢你的。”

  “为……”

  “怕我早恋呗!”我耸耸肩,装出一幅无所谓的样子来,“唉,可能没法带你玩了。”

  “我……我穿还不行嘛!”

  “这才对!”

  “诶,疼,善财你别揪我头发。”我抓起哪吒硬邦邦的头发就把他往浴室摁。

  “你……你要干什么。”只见他紧紧地护住了自己,装出一幅弱小可怜无助的样子,我差点都信了,“强x我吗?”

  我翻了个白眼:“李小姐是打算自己洗头呢,还是让绑匪帮你洗呢?”

  “小爷有手可以自己洗!”

  “话说回来,你是抹了多少发胶啊!”我有些嫌弃地看了看自己的手。

  “要你寡!雨你无瓜!”

 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。李哪吒,你也太沙雕了吧!”我转身走出了浴室,留下了帅气的背影和魔性的笑声。

  “善财,什么事情那么高兴啊。”

  卧槽,三哥怎么提前回来了。

  “嗨,三哥!”我一手撑在浴室外的门框边上,一手故作轻松地挥了挥,“你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呢?”

  他把手上的东西放到了厨房,笑道:“给我可爱的妹妹做午餐啊!三哥下午带你去游乐园啊,乖啊。”

  一股子哄小孩的语气可真讨厌,不过现在当务之急是把三哥支走,再让哪吒洗完澡出来。工作量似乎有些大呢!

  “那三哥你快去做午餐吧!”我推着他往厨房走,“你可爱的妹妹快饿成龙饼了!”

  “好好好!”三哥笑得一脸无奈。

  正当我以为能支走他的时候,事实告诉我,我太天真了。

  “善财!”某男人大喊。

  三哥停下了脚步:“善财,刚刚是不是有人在叫你啊?”

  我眼神四处打转,打算糊弄过去:“没有啊!三哥是不是你太累听错了啊!要不我去做饭,你去房间休息吧!”

  “善财!”

  我默默在心里诅咒着李哪吒赶紧哑,他要是个哑巴该多好。

  “善财?”三哥用奇怪的眼神打量着我,“你真的没有听见?”

  “啊……哈哈哈哈哈……有嘛?我真的没听见!”

  “善财!!!”他见我一直不应,这会儿喊的是愈发大声,“敖!!!丁!!!”

  “猪队友!”我轻骂道。

  “嗯?”三哥挑眉,一副你解释解释的模样,一边要去找声源。

  我见藏不住,只得应他:“干嘛!!!”

  “你帮小爷拿下衣服!”

  我可以感受到三哥脸色更黑了:“敖丁,你最好给我解释清楚。”

  他气势汹汹地打开了门,我几乎可以预料到故事的发展了,闭上眼转过头去,默默捂住耳朵。

  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!”叫的是哪吒。

  “……”感受到的这阵风应该是三哥的。

  我乖乖巧巧的坐到了沙发上,想着如何措辞。

  浴室那儿具体发生了什么我也不知道,我就知道一会以后哪吒穿着我哥的衣服走了过来,脸红到耳尖,一副乖巧受训的样子。

  湿漉漉的头发披在肩头,额头上戴着水珠,不知是汗还是未擦净的水珠,衣服显然有些大了,但却更让人产生了一种保护欲。

  这么小媳妇的校霸我倒第一次见。

  我不敢和他搭话。

  三哥也走了过来,这会气压更低了。他以一副主人姿态坐到了我们对面。

  “说吧!谁先追的谁。”三哥这会儿的状态让我想起了黑帮大佬,我就是个背叛了组织的叛徒。

  要不是我和哪吒真的没在一起,我都差点以为我有最了。

  “我……”哪吒慢慢吞吞的吐出一个字。

  不是,我说大哥你审题了嘛?什么和什么?这是要跳到黄河都洗不清了啊!

  帮你追我哥?要么你要么我,我们总有一个要撞南墙,总有一个要疯。

  “哪吒同学。”我明显感觉到身旁一股酸味,“早恋是不对的。”

  哪吒难得安静。

  “这个年纪就应该好好学习,现在谈恋爱还太早,要是成绩掉下来了就不能上好大学了blablabla……”

  我知道三哥现在是强装镇定,但是你日天日地日空气的哪吒居然任凭数落,我大概在梦里。

  “哥,你误会了……其实……”

  “你闭嘴。”

  “敖丙,其实你真的误会了。”哪吒同学终于舍得开口了。

  “嗯,你说。”

  我:???

  我一脸震惊,无法相信,这白菜还会自己跑去给猪拱的撒?真是菜大不经留啊。

  活久见。

  “其实我和善财同学的关系也不是你想象的那样的。”

  “是啊哥,我们其实……”我正准备解释,三哥却打断了我。

  “你别说话,让吒儿说!”

  吒……吒儿???行吧,敢情你就想多听人家说几句话呗,那前面那些花里胡哨的都干啥呢?为了让吒儿多听你说两句?

  行,在下输了。

  “是我有事要求善财帮忙的。”

  我点点头,甚至不敢出声附和。

  “什么事呢?”看三哥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,我甚至想立刻把腿跑路,免得打扰他们恩恩爱爱。

  “就……就……就是让她帮我追个人。”哪吒吞吞吐吐地,害羞的不行,仿佛平日里那个“操你妈”“小爷blabla”出口成脏的人仿佛不是他一样。

  口区。

  “嗯。”三哥似乎很满意地点点头,笑着问,“那我可以问问是谁有这个荣幸呢?”

  三哥笑得那叫个和蔼可亲啊,但是我怎么觉得下一秒他就要扑上来吃人呢?

  咱啥也不知道,啥也不敢问。

  哪吒大抵是害羞了,一直不敢发声。

  沉默是今早的康桥。

  三哥突然凑了过去,伴着一股甜腻的气息:“是谁呢?”

  哪吒轻声回答道:“你。”随后,如蜻蜓点水般吻上了他的唇。

  三哥笑了,眯起那双摄人心魂的蓝眸。

  哪吒被盯的不自在,便移开了视线。

  “正巧,我也喜欢你呢!”

  听到这话,哪吒大胆了起来:“敖丙,你要和小爷交往吗?”

  “嗯。”轻轻柔柔的允诺却搅乱人的心房,“吒儿,那我可是你的唯一了哦?”

  三哥伸手抱起哪吒,向房间走去。

  “吒儿,帮我试试送给善财的裙子吧!”

  没眼看!!!

  等等,送我的裙子管他啥事儿???你们要玩什么play吗???说好的早恋不好呢???那我生日呢,还过不过???

  呵,臭男人们!

  男人的嘴,骗人的鬼。

  我,善·不配拥有姓名·只配吃柠檬·又酸又菜又多余·并没有收到礼物和零食·财,由于见粮眼开,搅“黄”了自己生日。

  今天也是鸡飞狗跳的一天呢!微笑。


——END——


  啊第一人称真的好难写,这篇太沙雕了,几次都写不下去了,感觉ooc好严重哦。就当娱乐叭,不喜轻喷。感觉自己好低产,写文速度跟不上脑洞出产,哭辽。

  含泪推荐自己两篇沙雕论坛体。

https://raven888.lofter.com/post/202af3b2_1c657f6dd

https://raven888.lofter.com/post/202af3b2_1c6560217


  


评论(9)

热度(2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