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Moon·

我一切都好。

【饼渣】我睡了我妹妹的前男友怎么办?在线等。

#ooc,私设慎入,abo设定

#美人清冷攻x傲娇暴躁受

#敖丙Alpha,哪吒假装是Beta的Omega

#沙雕论坛体

#前文指路《一夜情对象是前女友的哥哥怎么办?在线等。》https://raven888.lofter.com/post/202af3b2_1c6560217

#由于上文喜欢的人蛮多的,于是我就压榨自己搞了这篇后续。


  我睡了我妹妹的前男友怎么办?在线等。

#1L 龙超越

  事情是这样的,之前一次聚会,我喝多了,刚好他发情期,我就迷迷糊糊地把我暗恋对象睡了。不知道他会不会讨厌我。唉,肯定是因为我太不理智了才会这样。


#2L

  这似曾相识的故事……


#3L

  弥漫着一股狗血的气息。


#4L

  又是一个宝藏帖子。


#5L

  火钳刘明


#6L

  火钳刘明+1

 

#7L

  火钳刘明+2


#8L 

  楼主以亲身经历告诫大家,聚会时小酌怡情,大醉可以睡到男/女神


#9L

  楼上你狗头滑稽掉了/滑稽

  

#10L 龙超越

  那天醒来以后看见他睡在我身边,真的很惊讶,也很害怕——我大概做了很过分的事情。

  那个时候两个人都醉了,迷迷糊糊的,肯定没有做好工作,所以我真的觉得对不起他。他是Omega,我怕可能会中奖。

  不过我认为,不管他是Omega、Beta或者Alpha,我都必须负责。就算昨天睡的不是他,我也必须对那个人负责。

  不过他应该会讨厌我吧,毕竟我们间的联系全靠家妹。


#11L 小龙女

  是的了,尬就尬在我哥的暗恋对象是我前男友。


#12L

  不过这种时候告白会被当做只是想负责吧…


#13L

  狗血剧情我喜欢。


#14L

  只有我在意妹妹为什么这么淡定的么???


#15L 小龙女

  回复#14L 哦,当时我和我前男友也不是真心在恋爱啊。


#16L

  回复#15L 啥意思?妹子你男朋友怕不是渣男!心疼你。


#17L 龙超越

  回复#16L 不许这么说吒儿😠


#18L 龙超越

  有人误会吒儿了,我要解释一下。

  吒儿,也就是我的暗恋对象,和我、家妹是同一个高中的,我和吒儿同一个年级但是不是同班,所以平时根本没有过多的交流。

  舍妹秀外慧中,深得老师同学的喜爱,追求她的人也不在少数。当然同时也出了一些偏执者,威胁舍妹与其交往。当时吒儿赶跑了那些人,舍妹就对吒儿提出交往,当然是假交往。


#19L 小龙女

  其实也是因为他自己追求者太多了,嫌麻烦,和我假交往让那些人死心,也可以保护我安全,简直一举两得。


#20L

  你怕不是找了个保镖。


#21L 小龙女

  回复#20L 正解。


#22L

  太真实了。


#23L

  为什么别人喝醉可以抱得男神归,而我喝醉只能抱着路灯痛哭呢???


#24L

  因为爱情啊…


#25L

  反正我是酸了,你们呢?


#26L

  爱情永远是属于别人的。


#27L 龙超越

  之后家妹怕父亲和哥哥们生气,或者小题大作,于是只把这件事情告诉了我,然后我十分感谢吒儿,一来二去就开始熟了。

  后来我们的了解更加深入,关系也变的不错了。

  大概也是那个时候开始我也喜欢上他了。


#28L

  深入了解/滑稽


#29L

  楼上,我怀疑你在开车,但是我没有证据。


#30L

  疑车无据


#31L

  你们思想怎么都这么龌龊啊!我就不一样了,一万字小黄文都给你们备好了/滑稽


#32L

  我四十米大刀快收不回来了。


#33L

  二营长,我特娘的意大利……面呢?给这位友军搬上来。


#34L

  31L交文不杀啊!


#35L 龙超越

  后来我知道,吒儿父母都是军人,平时根本见不到面,大哥上班早出晚归,二哥在外地上学几乎不回家,平时可以说但是自己住的。

  我也知道为什么作为男孩子,吒儿看上去那么瘦了。平时他也很寂寞。

  有个周末我去陪他,然后和他踢毽子,他高兴地不得了,然后我每周都会去。顺便监督他学习。


#36L

  啊我死了!太甜了叭!!!


#37L

  我也想要有这种神仙男友!!!

 

#38L

  不行了,我真的吃不下了!我家狗都吃吐了。


#39L

  同样是学霸男友,为啥我家男友就这么无趣呢?


#40L 小龙女

  单身狗简直没人权啊!!!我必须吐槽一下后续。

  印象深刻的是有一次,他吐槽学校食堂的饭难吃得像喂猪的,然后我哥就给他做便当,一日三餐全包了,七天菜样不带重复的那种,作为他的亲妹妹,我吃着食堂的饭,看着这俩狗夫夫恩恩爱爱。

  

#41L 齐天大圣

  不行了,我也忍不了了。作为知情人士我也要吐槽!!!

  记得藕(楼主暗恋对象)但是成年礼,然后去找楼主,说什么他生日让楼主一定要去,啥谁都可以不去,就楼主必须要去,还说唯一的朋友,肉麻的不行。

  口区。

  依旧是不配拥有姓名的一天呢!


#42L

  这是什么美好爱情。


#43L

  小说都没有这么甜!!!


#44L

  啊!我可以!!!


#45L 小龙女

  回复#41L 作为藕当时的正牌女友,我都不配拥有姓名好嘛?!!!


#46L

  这对给我锁死!!!


#47L

  🔒了!


#48L

  我又是被骗进来吃狗粮的么???


#49L

  怕不是又一个标题党


#50L

  呜呜呜呜呜呜呜,妈妈,我磕到真的了!!!


#51L

  就我觉得楼主妹妹也很可爱么?


#52L

  抱起龙妹就是百里冲刺。


#53L

  亲亲,这边建议楼主去看看隔壁的帖子呢!


#54L

  楼上是一夜情对象那边过来的嘛?!!战友啊!


#55L

  @藕泥酱 艾特隔壁楼主hhh


#56L

  结合隔壁帖子一起看真的好沙雕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#57L

  诶,我头呢?头都给我笑掉了!


#58L 藕泥酱

  艾特你们小爷干嘛???我才不用他负责呢!


#59L 齐天大圣

  楼上口嫌体正直。是谁把人定情信物的海螺留了这么久,还说不喜欢?


#60L 藕泥酱

  屁,那是敖丙送小爷的生日礼物。


#61L

  什么玩意,我错过了什么???话说楼主呢???


#62L 小龙女

  你们楼主哄老婆呢 !动了胎气可不好。


#63L

  所以我也搞到真的了???


#64L 小龙女

  好了,我来科普一下海螺那档子事儿。

  前因大圣已经讲的差不多了,后面就是作为“唯一的朋友”的我哥非常高兴,就拿着老爸贿赂家庭教师的左旋海螺送给了藕。不过据说那个海螺是老爸的朋友送的,后来两个人关系变差了,就想把海螺送出去,免的看着心烦。

  虽然我哥和藕都只觉得那个是生日礼物,但是我无法接受,这完全就是定情信物好吧!!!

  ps左旋海螺非常珍贵,代表最珍视的恋人。


#65L

  到处都弥漫着恋爱的酸臭味,唯独我散发着单身狗的芳香。


#66L

  我们一起学土拨鼠叫,一起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
#67L

  爱了爱了!


#68L

  别人家的幸(xing)福生活啊!


#69L

  就我在意为什么有人把左旋海螺送给楼主父亲,父亲又把海螺送掉了么???


#70L

 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/滑稽


#71L

 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/滑稽+1


#72L

 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/滑稽+2


#73L

 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/滑稽+3


#74L

 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/滑稽+电话号码


#75L

  众所周知,人类的本质是柠檬精、鸽子精、复读机。


#76L

  一拳一个众所周知怪。

 

#77L

  所以呢?后续呢?我们被咕了?


#78L 小龙女

  我哥就一鸽子精,咕天咕地咕自己的自鸽选手。唯一不咕的就是我三嫂。


#79L

  我也想要这样的男朋友嘤嘤嘤。


#80L

  洗洗睡吧!梦里啥都有!


#81L

  敢问楼主还缺姐姐妹妹嘛?


#82L

  肯定不缺下一个。


#83L 龙超越

  我好高兴啊!我和吒儿告白,吒儿终于答应我了!!!


#84L

  恭喜楼主🎉


#85L 龙超越

  其实一开始我也说了我会负责,不过他一直说不用我负责。真的好难受啊,觉得对不起他。

  我也不明白他为什么不同意,但是我真的喜欢他啊。


#86L

  楼主钢铁直男???

  从妹妹和知情者爆料的种种来看,你们明显就是两情相悦啊。

  设想一下,你喜欢xxx,某一天你被他睡了,因为要负责然后在一起,你会高兴吗?帖中的藕也是一个道理啊!

  他喜欢你,但是你让他因为你不是真心喜欢他,而是因为要负责才在一起,他会开心?

  然后你告白了,他知道你的心意了,那可不就答应了。

  总而言之,祝长长久久。


#87L 龙超越

  回复#86L 嗯,我明白了,谢谢你。


#88L 

  我觉得楼主莫名可爱啊!大概是对于情感方面蠢得可爱。


#89L

  这个帖子真的是太甜了!收藏了!


#90L

  必须转,怎么可以还有人没看过这个宝藏帖子!!!


#91L 小龙女

  你们楼主又咕了……他和他媳妇恩恩爱爱去了,留下个烂摊……帖子给打理。

  真的是哥大不宠妹啊。


#92L 申公豹不是申公公

  我就说老老老……老敖给的海…螺怎么不不不……不见了。


#93L 小龙女

  申老师你够了,说话结巴怎么连打字也断断续续的。


#94L

  92楼好有趣,蜜汁沙雕。


#95L 小龙女

  为了祝哥哥嫂嫂长长久久,此帖99L封帖。


#96L

  所以我刚进来就是满嘴的狗粮。


#97L

  众所周知,求助帖里,单身狗是不会有人权的。


#98L

  哈哈哈哈哈嗝,祝99


#99L 申公豹不是申公公

  这门亲事我同意……


——封——


#100L 申公豹不是申公公

  同意……不了

  ❗️发送失败❗️


——END——


  最后一个梗是在老福特上看见的,不知道是哪个太太的,如果介意的话就删了99L和100L。

  不喜轻喷,卑微求三连。记得要鼓励我鸭!


  


 

 

 

评论(29)

热度(79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