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Moon·

我一切都好。

【饼渣】一夜情对象是前女友她哥哥怎么办?在线等。

#ooc,私设慎入,abo设定

#美人清冷攻x傲娇暴躁受

#敖丙Alpha,哪吒假装是Beta的Omega

#文中称敖丙为三哥,小龙女为龙妹

#可能一发完,可能长篇

#如果长篇会有奉子成婚先婚后爱的狗血梗

#注意避雷,第一次写论坛体,不喜轻喷

#沙雕论坛体


  一夜情对象是前女友的哥哥怎么办?!在线等

#1L 藕泥酱

  真的是太狗血了,小爷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睡了前女友的哥哥。


#2L

  哇这是什么狗血剧情。


#3L

  火钳刘明!


#4L

  火钳刘明+1


#5L

  火钳刘明+2


#6L

  火钳刘明+10086


#7L

  目测要火,楼主快更!【破坏队形】


#8L 藕泥酱

  小爷是个Beta,本来想着娶个好看的Bate或者Omega,然后幸福的过一生,但是老天没眼唉。


#9L 齐天大圣

  大家都是成年人,好聚好散嘛!一夜情而已。


#10L

  是啊,楼上说的对。


#11L 藕泥酱

  你个泼猴儿,小爷像那种不负责任的人吗?


#12L 齐天大圣

  难道不是吗?


#13L 藕泥酱

  ……


#14L

  别打岔,让楼主接着讲。


#15L

  我现在来算不算晚?


#16L

  不晚,瓜给你。


#17L

  其实楼主应该好好找他谈一谈,如果对方是Omega那就必须要负责,如果是Alpha或者Beta就可以协商一下。


#18L

 楼上有个老实人,大家快来欺负他。


#19L

  楼主呢???


#20L 藕泥酱

  刚才他来找我了。说要负责啥的。


#21L 

  脑补一出狗血大剧。


#22L

  TA:你要对人家负责啊嘤嘤嘤。


#23L

  一拳一个嘤嘤怪。


#24L 藕泥酱

  你们脑袋里都装了些啥。他说要对我负责。


#25L

  楼主莫不是在下的那一个。


#26L 藕泥酱

  我日……子过的不错。小爷肯定在上好不好。


#27L

  我信你个鬼,你个糟老头子坏的很。


#28L

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发现了什么沙雕帖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


#29L

  这么久了怎么还不讲主题。


#30L

  会不会是楼主为了浏览量编的故事啊!


#31L

  再看看叭。


#32L 藕泥酱

  我从和我前女友交往那会开始说吧。就叫我前女友叫龙妹吧,她哥哥就叫他三哥吧。

  我和龙妹是同一个高中的,我比她高了一个年级。她是个Beta,当时由于长相好看性格好成绩好还很优秀,很得老师同学的喜欢,被封为我们高校的校花。至于校草嘛,其中一个肯定是小爷我了。不过比起校草,他们觉得我更像校霸。

  那会追龙妹的人可多了,乌泱乌泱的,大概可以从教室排队排到街对面。不过追的人多了就出了几个变态,每天偷偷摸摸地跟着,甚至有人威胁龙妹和自己交往。

  小爷我可仗义了,路见不平拔刀相助,算是救了她,然后那个人也不敢继续缠着龙妹了。不过其他人倒是依旧不依不饶。然后龙妹就来找我了,说假装和她交往,然后等到她高中毕业就分手。

  我寻思着好像也可以,这样既可以帮助龙妹也可以让追求我的人死心,简直一举两得。然后我就答应了。


#33L

  校霸爱上校花???还是合约男友。有看点。


#34L

  感觉妹子眼光不行啊。


#35L

  楼上小黑屋警告啊。小心楼主生气,校霸可不好惹。


#36L

  恕我直言,就我觉得比起男朋友,龙妹更像是找了一个保镖么……


#37L

  楼上准备挨打!


#38L

  我觉得36L太真实了好叭。


#39L

  就我关心楼主说他是其中一个校草吗?我开始好奇还有哪些校草了。


#40L

 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/滑稽


#41L

 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/滑稽+1


#42L

 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/滑稽+2


#43L

 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/滑稽+3


#45L

 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/滑稽+身份证号


#46L

  你们都这么能水么……


#47L

  告诉我,我是不是唯一一个关心后续的。


#48L 藕泥酱

  回复#39L 小爷是一个,还有一个校草是三哥,当时我是三班他一班。我后来听龙妹说,三哥不仅和我同岁,还是同一天生的。


#49L

  这是什么小说情节,当年校园两大风云人物搞到一起去了。


#50L 藕泥酱

  回复#49L 什么叫搞到一起去了,这是意外好吗?!!!


#51L 藕泥酱

  我接着讲了。

  我们名义上交往以后,没有人去烦龙妹了,当然我的追求者也都散了,然后我们过上了算是比较普通的日子了。


#52L

  神特么比较普通的日子,你们以前的日子得有多不普通啊!


#53L

  脑补一下校园风云人物嘛!楼上有没有想象力啊。


#54L 藕泥酱

  虽然是假交往,但是我也通过龙妹认识她哥哥也就是三哥。当然我也马上就解释了,我可没有拱他们家白菜。


#55L 小龙女

  你也知道你是猪啊。


#56L 藕泥酱

  回复#55L 哇,这是你对小爷说话的态度啊。小爷三年保镖真是白当了。你的良心不会痛吗?


#57L 小龙女

  回复#56L 一点都不痛。话说什么保镖???


#58L 藕泥酱

  回复#57L 自己爬楼去!


#59L 藕泥酱

  三哥真的不愧是校草,翩翩公子,温柔的不行,长得和龙妹很像,不过更加凌厉些,好看的不行。不过我当时一直以为他是Omega,现在发现是我太天真了。

  他要是个Omega我肯定娶。


#60L

  所以我开始好奇三哥的性别了。


#61L

  回复60L 看楼主语气就知道可能是Alpha咯。


#62L

  他是一手遮天的校园霸主,他是温润如玉的学霸校草,他暴躁易怒唯独对他宠之入骨。


#63L

  楼上言情小说看多了叭,况且明显把cp战反了好叭!楼主怎么看怎么受。


#64L

  清高美人攻x炸毛傲娇受。太好磕了。我🉑️!!!


#65L

  阿伟死了!!!


#66L

  阿伟出来受死。


#67L

  又是一个阿伟乱葬岗。


#68L

  话说只有我注意到55L的小姐姐是龙妹本人吗?


#69L

  !!!


#70L 藕泥酱

  回复#68L 那个确实是龙妹本人。


#71L 藕泥酱

  刚刚我大哥二哥来找我啊,他们来给我做思想工作了。

  小爷是那么脆弱的人么???

  行吧,我不打岔了,继续讲。

  然后大概因为我帮了龙妹吧,所以三哥对我特别好。周末放假有时间就来找我踢毽子,监督我做作业,虽然我觉得这点对我来说很烦。但是他长的真的好看,声音巨好听,所以我也没有赶他走。然后他也会给我补补课,我成绩倒是上去不少。

  然后这样几次,我们关系就越来越好了。

  记得有次我吐槽学校饭难吃就和喂猪一样,他也不让我去外面吃说不干净,之后就每天给我带便当,而且一个礼拜,菜样从来不会重复。讲真的找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就要找这个样子的。甚至有时候我觉得我是和三哥在谈恋爱而不是和龙妹,虽然也只是假恋爱而已。


#72L

  我酸了🍋


#72L 小龙女

  那会我至今印象深刻,作为楼主当时的正牌女友(虽然是假的),但是我就是条酸菜鱼,又酸又菜又多余。


#73L

  这是什么神仙故事,爱了


#74L

  话说这不是求助帖么?为什么一股恋爱的酸臭味。


#75L

  单身狗没人权啊。


#76L 小龙女

  作为知情者我来爆料,当时我哥还送了楼主一个左旋海螺。作为妹妹我都没这个待遇。


#77L

  左旋海螺很少见,很珍贵的。不过这不是代表最珍贵的恋人吗?


#78L

  恋爱石锤了???这是定情信物啊!!!


#79L 藕泥酱

  ……


#80L 金吒

  这个故事有点熟悉啊…


#81L 小龙女

  回复#70L 金吒大哥,这个就是nz发的帖子。


#82L 金吒

  既然是我三弟发的帖子我也来凑热闹吧。我三弟刚刚翻箱倒柜好像在找啥东西,现在出门了。


#83L

  看了这么多我突然感觉这事是有预谋的了。


#84L 木吒

  我补充一下我大哥的话,吒儿翻箱倒柜找了个海螺,结合帖子应该是左旋的。


#85L

  为什么别人的生活都那么的多姿多彩,我酸了。


#86L

  电视剧都不敢这么写,敢不敢再狗血点。


#87L

  如何控制自己的姨母笑?在线急等。


#88L

  我在大庭广众之下不厚道地笑出来声。


#89L

  楼主呢?


#90L 小龙女

  你们楼主这会正在质问我哥呢!操,亲……亲上了。这是个什么操作……


#91L

  脑补一万字小黄文。


#92L 小龙女

  行吧,看了你们楼主一时半会来不了了。


#93L 齐天大圣

  那作为知情者我也来讲讲吧!没说的地方让龙女补充吧。

  你们楼主我就称为藕了,龙女她哥哥就叫他丙了。

  由于考完以后,两个人去了不同的城市,丙藕就很少联系了,一年以后藕和龙女分手了,然后丙和藕的联系就断了,顶多靠龙女知道一些对方的消息。

  今年不是大学毕业了嘛,他们就都回到了陈塘市,然后就搞了个同学聚会,就是同级的人一起吃饭,然后两个人就喝多了,刚好遇上藕的发情期,然后迷迷糊糊中两个人就睡了。大概是因为契合度太高,不自觉就……

  后来你们大概都知道了。


#94L

  楼主不说他是Beta么……男人的嘴,骗人的鬼。


#95L

  这就是爱情啊!!!


#96L

  这对我锁了,钥匙包饺子了,饺子我吞了。


#97L

  今天我又酸了。


#98L

  柠檬树上柠檬果,柠檬树下你和我。


#99L

  所以你们都是被骗进来的么?本以为是求助,其实是在秀恩爱???


#100L 小龙女

  又滚一起去了……散了吧,楼主估计明天都起不来了。


——END或者TBC——

  

  卑微求三连!喜欢记得鼓励我哦!

评论(33)

热度(155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