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Moon·

我一切都好。

【多cp】一百日心动计划·Day0

#沙雕论坛体综艺体,论坛与正文配合食用效果更佳

#此篇预热,以论坛体角度介绍人物综艺形式

#涉及常驻cp——士海、帕梦、兔龙、灭讯

#我爱灭爸讯崽,由于粮太少我为爱发电

#此章cp要素可能不多,占tag致歉

#一句话提及的cp就不打tag了(翔菲、映an、蕉橙)

#综艺为私设,是我瞎扯的

#人物属于东映ooc属于我



天哪,据说《恋爱356》第二季要来了,是真的嘛???


1L 

  同问。


2L

  蹲个回复。


3L 

  啊第一季的时候就好喜欢啊!!!都是美男美女谈恋爱,我爱了。


4L 楼主

》3L 啊,我也是忠实观众啊,所以听说的时候真的好激动啊!!!如果是真的,我感觉接下去的日子都有动力了!

  所以有大佬真的真伪嘛?!!!


5L 

  萌新默默地问一下,啥是《恋爱365》…


6L 

  ls这都不知道是水错区了叭……


7L

 》5L 是个恋爱综艺哦!


8L

》7L  类似《我们xx了》《我们xx吧》这种综艺嘛?


9L

  看着楼上的手动马赛克,我感觉你也是个人才,一个字,妙!


10L 

》7L 不一样哦。

》5L 《恋爱356》是一个恋爱综艺,八位嘉宾会和两位飞行嘉宾进行为期一百天的同居生活,其中若有双方相互心动,则可以进行恋爱生活哦!八位常驻嘉宾会是明星或者来自各行各业的素人们,两位飞行嘉宾则是常驻嘉宾的朋友。总之强烈安利!而且这个综艺很考脑子哦!每礼拜都有有奖活动,让粉丝进行心动连线,就是把相互心动的人连起来,对了会有奖!像我这样的智商就完全靠猜!好在我直觉准!奶思!


11L

  最棒的难道不是嘉宾的颜嘛!


12L

  恋爱综艺而已啦,反正下了节目就没啥关系了。


13L

  ls怕不是活在几十年前,消息如此不灵通。


14L 

  12楼是瞎嘛?拿上一季节目的翔菲来讲好了,节目内外粉红泡泡不够多吗???


15L

  映an也想拥有姓名!!!


16L

  蕉橙不够甜吗?


17L

  蕉橙我心头肉啊,双舞者,死对头什么的也太好磕了吧!!!


18L

  零海不好么?


19L

  楼上你站了什么邪教。话说回来,也就海东最惨了,人黑崎一下节目就遇到了真爱,就他一个人了,没有心选,也没有遇见真爱。


20L

  一人血书求海东大树再参加一次!!!我们海东一定可以找到真爱的!


21L

  两人血书!


22L

  三人血书!


23L

  四人血书!


24L

  万人血书!(人类的本质是什么?


25L

  万人血书!(复读机!


26L 楼主

  同志们,别水了!我知道了。


27L 楼主

  我有朋友在东映,他说《恋爱365》制作决定了。下个月中旬播出。

  [截图] [截图]

 

28L

  !!!太棒了!我的生活又有盼头了。


29L

  嘉宾决定了嘛?

 

30L 楼主

》29L 那肯定决定了啊!

  我朋友有小道消息,说今晚官宣。


31L

  乖巧坐等晚上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管理员已设置全员禁言 16:51:48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管理员已解除全员禁言 20:41:37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32L 楼主

  终于等到官宣了!没想到我在有生之年还能等到《恋爱365》的第二季!


33L 

  不过改名了诶!虽然形式不变,好可惜的说。


34L

  他们终于发觉这个名字的奇奇怪怪了吗?话说《一百日心动计划》也没好到哪里去吧啊喂!


35L

  ls不要在意这么多了,有的看就很好了!


36L

  我把官方的消息里嘉宾名单给复制下来了,你们康康。这些嘉宾我就认识个海东,上一季迷的他,这是我的月亮啊。


37L

  八位常驻嘉宾分别是——门矢士、风间圭吾、宝生永梦、帕拉德、桐生战兔、万丈龙我、灭和讯。

  

38L 楼主

  又是我,依旧是小道消息,我朋友发给我的,复制给你们康。


39L

  好呀!


40L 楼主

  门矢士——大修卡集团有限公司的总裁(大首领),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(虽然他也用不着下),琴棋书画各行各业门门精通,简直玛丽苏男主,哦对了,除了摄影,喜欢旅行,没事就爱给人拍照。之前失忆期间借住在一个照相馆里当摄影师(我不知道以他的技术是怎么赚钱的,咱也不知道,咱也不敢问)。参加节目是因为被妹妹催婚了。

  风间圭吾——歌手演员,本名海东大树(啊啊啊啊啊啊我本命啊),这是真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(这么贤惠的夫人我也想要),代表作有《神偷骑士》(啊我不行了,让我当你的宝物吧)。再次参加的原因是想来节目里找到真爱(我不明白怎么会没有一个人对他动心,是瞎了么,实在不行康康我,我可以)。


41L 楼主

  以上朋友原话,我一个字都没改,括号里都是他的想法,看完他内心活动,我只想说,他是在想peach。剩下的他还在编辑,等等嗷。


42L

  感觉楼主朋友好可爱,内心戏好足hhh


43L

  玛丽苏男主设定我真的太可了!妹妹,我想当你嫂子!


44L

  楼上也在想peach。


45L 

  我来搬运官宣的嘉宾海报。

  [图片]  [图片]  [图片]  

  [图片]  [图片]  [图片]

  [图片]  [图片]  [图片]


46L

  这次颜值我太可了!


47L

  你们上一季好像也是这么说的!我就不一样,我永远爱海东!话说那个白衣小哥好帅,我ai了。


48L

  楼上火速真香啊!话说回来,血书有用了?海东又来参加了?!!


49L

》48L 没办法,我颜控。


50L

》49L 呵,我就单纯好多,不像你们,什么颜控声控手控的,我只是单纯的好色而已。


51L

  ls真相了。

  

52L 楼主

  你们要的白衣小哥。

  宝生永梦——圣都大学附属医院小儿科实习医生(啊是白衣天使),据他朋友说每日至少一次平地摔,还很擅长打游戏,听说因此医院里的小孩子们处的很好,而且很容易招惹小孩子一样的人。重点在于,这还是个天才,据他自己爆料,之前一直玩游戏不好好学习,高三稍微努力了一下就考上了圣都大学(我酸了,我明明那么努力,依旧不配拥有姓名呢)。

  帕拉德——圣都大学在读学生,知名游戏主播,有颜有技术,吸引了一大批粉丝,他做过直播的游戏下载量会大大增加,因此不少游戏开发商都会找他代言或者做测评试玩一类的,都是性子比较直,不会委婉地表达某款游戏的缺点,只会大大咧咧地说出来,所以敢找他做测评的游戏一般质量普遍高,听说他是网上某知名up主M的忠实粉丝。


53L

  233白衣天使是怎么用的吗?


54L

  话说有人开始磕cp了么?有没有人毒奶一下子的!


55L

  不敢奶,上一季惨痛教训还不够么!


56L

  话说还是大学生诶!参加节目不会影响学习的吗?


57L

  ls放心,一般来参加的都是精英不然就是天才。


58L

  人间不值得。唉。


59L

  不得不说白衣天使(bushi)白衣小哥和黑衣小哥哥配一脸的感觉。


60L

  这次海报里黑衣小哥挺多的,不知道楼上说的是哪个???


61L 楼主

  桐生战兔——天才物理学家,骑士系统的开发者,在政府的研究所里工作,由于工作关系,很多一部分资料是保密的。

  万丈龙我——前格斗家,因身体原因退役,桐生战兔的挚友,是共同经历过生死的关系。还有一部分资料也被锁了。


62L

  共同经历过生死……这对锁了,钥匙包饺子了,饺子被我吃了!


63L

  就我比较好奇为啥资料锁了吗?天才物理学家可能因为设计机密,那一个前格斗家又啥好锁的???


64L

  我怎么觉得是楼主朋友懒得打字了,糊弄楼主呢!


65L

  同意!


66L

  别人来找真爱,这对是来秀恩爱的吧!谁上恋爱节目还带挚友的啊!


67L 

  没准人家想一起脱单一起结婚呢/滑稽


68L

  ls话里有话啊!


69L

  所以是啥经历啊,还生死!


70L

  说不定是做实验如何爆炸了呢!可不是生死的经历嘛,这样一来连退役都说得通了


71L

  楼上你狗头滑稽掉了/滑稽


72L 楼主

  灭——天才程序员,工作是关于修玛吉亚的维修与编程。

  讯——高中生。


73L

  最后两个好神秘的亚子啊!


74L

  淦,这个灭也太np了吧,修玛吉亚啊!


75L

  这一季阵容太强了,期待下个月的正式节目!


76L 楼主

  好像这一季还有新的小活动,比如说睡前给某个对象发一个信息(一个人哦)、每周可以邀请两个朋友来住(朋友离开前要进行心动连线)、每天由抽签的方式抽两个人值日(做饭打扫一类的)啥的。

  这都是小道消息,具体还不晓得,要等节目出来才知道了!

  太期待了!!!希望这一次能像以前一样好评不断hhh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管理员已设置全员禁言 23:59:01 20xx/08/23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篇主要为了为正文做铺垫,所以内容比较水,后面真的编不下去了,dbq!!!正文会好好写的!再也不搞论坛体了,太累了(我会真香的),下次更新时间不定。

最后由于cp要素少而在此道歉,占tag了 真的对不起!!!

 

评论(3)

热度(14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